辦公室開冷氣!同事不顧外洩硬要「開窗透氣」他氣炸,網驚:「這不是常識嗎?」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辦公室開冷氣!同事不顧外洩硬要「開窗透氣」他氣炸,網驚:「這不是常識嗎?」

1112285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進入室內都會選擇開冷氣消暑。(示意圖/Canva)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為了消暑,都會選擇開冷氣降溫,大家普遍開了冷氣後都會將窗戶關上,避免冷氣的效果降低。不過開冷氣把門窗都緊閉,這真的是正確的觀念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他的同事開了冷氣後,竟大開窗戶,導致辦公室室內溫度一直降不下來,於是他便好奇詢問網友用意何在,文章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1112283

 

▲網友發文抱怨同事在辦公室冷氣打開後,立即把窗戶打開。(示意圖/Canva)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辦公室冷氣打開後,同事會立刻把窗戶打開,導致室內溫度降不下來,整間辦公室很熱,他見狀後詢問對方為何要開窗戶,對方則回覆,不開會悶死,這讓原PO傻眼,好奇詢問其他網友是否有人在開冷氣時也會打開窗戶。

1112284

▲網友在PTT發文抱怨同事在辦公室冷氣打開後,跑去打開窗戶,導致室內的溫度降不下來。((圖/翻攝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是腦袋也開窗了」、「寄信跟老闆說 你有員工吹冷氣嫌悶要開窗」、「我公司早班的同事也是」、「怕病毒吧,現在公司也會開一點窗,常聽到咳聲」、「辦公室沒那麼密閉啦,開窗多餘的」、「開冷氣不關窗 那百貨賣場窗戶打開就好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透露自己也會開點窗「會啊,通個風」、「你知道不開窗你們是一直在吸髒空氣嗎」、「髒空氣一直在室內滾啊滾」、「開冷氣本來就要開窗戶,這不是常識嗎?」、「不是含氧量的問題,是co2濃度不能過高, 而且你缺氧不會有自覺,所以開窗正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