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上備註「祂不兇」,連「售價」都有諧音梗!網讚:溫柔女鬼我可以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凶宅上備註「祂不兇」,連「售價」都有諧音梗!網讚:溫柔女鬼我可以

1112262

▲網友發現凶宅廣告牌備註著「祂不兇」。(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買屋的人最怕買到凶宅,就算自己不害怕願意住進去,但日後想要轉手出去,價格也一定不高,因為普遍台灣民眾對於凶宅還是有所忌諱的。因此,房東為了將「凶宅」轉讓出去可說是煞費苦心,近期就有位網友分享在路上見到「凶宅」出售的牌子,上面不僅寫著 「祂不兇 」三字,就連「售價」都大玩諧音梗,從未試圖隱瞞「凶宅」的一事,讓網友大讃並搞笑表示 「溫柔女鬼我可以」。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在路邊看到的房屋出售牌子,只見黃色招牌上寫著大大的「凶宅」二字,並在下面補充說明「祂不兇」,神奇的販售方式吸引了原PO的注意,讓原po直呼「溫柔的凶宅 」而房子的「售價」是468萬,而這三個數字意指「死了吧」的諧音。

 

網友看了都紛紛搞笑留言 「 這個字跡是房仲訣別血書嗎」、「廣告牌整張符一樣,果然兇宅」、「我不是怕鬼,我是沒錢」、「唉,我竟連凶宅都買不起」、「再兇都沒有我媽兇」、「我想買冷一點的凶宅,就不用開冷氣了,夏天去避暑度假」、「那祂願意做家事嗎」、「住進去就有靈魂伴侶了」、「不夠凶沒關係,我想知道溫柔的靈魂伴侶會不會幫忙顧家、打蟑螂、趕老鼠、拆蜂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