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車去聚餐,4年後才想起:「忘了還有輛賓士」,原因讓人稱羨!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她開車去聚餐,4年後才想起:「忘了還有輛賓士」,原因讓人稱羨!

1112260

▲奔馳車忘在飯店裡面,一停就停了4年。 (圖/翻攝封面新聞)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中國四川成都一名女子4年前和朋友聚會,開著奔馳休旅車到場,沒想到離開時卻車忘在飯店停車場,一停就停了4年,直到最近飯店報警,女子才想起來,原來自己還有輛奔馳車。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成都某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當地一家飯店經理前來告知,店內停車場有量奔馳休旅車,一停就停了4年,完全沒有動過。這讓警方感到相當困惑,也十分重視,立刻聯繫交通部門,透過車牌排查。

 

不過,調查過程並不順利,由於車主的電話已經變更,沒辦法第一時間聯繫上,員警只能和外地警方取得聯絡,並聯繫到車主的丈夫,最終才真正找到車主。

 1112261

▲原來女車主吃完飯,直接忘記自己有輛奔馳車。 (圖/翻攝封面新聞)

經了解才發現,原來車主是名女子,並非本地人,當時開著車來找朋友聚會喝酒,但因酒後意識不太清晰,被朋友直接送回家中。後來女子因生意繁忙,加上名下有好幾輛車,就這樣直接把這輛奔馳給忘了。

 

不過,飯店業者透露,先前以為是某位長期居住客戶所停放的車輛,因此三不五時就會幫車子進行保養、清潔。直到2021年7月,飯店停車場要進行裝修,發現車輛還停在原地,經理才察覺不對趕緊打電話報警。

 

女車主一開始聽到消息時,簡直難以置信,她根本不記得4年前有驅車前往成都,後來在清點名下的車輛時,才確認自己真的少了輛奔馳越野車。由於停車費用已累計高達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但女車主不願支付,最後雙方經過協調後,女車主支付了飯店6,000元(約新台幣2.6萬元)的停車費,才終於讓事件圓滿落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