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暖心借宿「可以睡旁邊不能碰我」,男同學滿口答應,卻凍未條!下場GG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大生暖心借宿「可以睡旁邊不能碰我」,男同學滿口答應,卻凍未條!下場GG了!

 1112255

▲莊姓男大生酒醉後性侵女同學,被控以妨害性自主罪起訴。(示意圖/Canva)

一名就讀某國立大學的莊姓男大生,酒醉後想找地方休息詢問要好的同校女同學能否到她租屋處過夜,對方基於同學之誼,同意讓莊男睡地板,結果莊男卻得寸進尺說他酒醉上床睡才能休息,對方勉於同意,並約法三章 「可以睡旁邊不能碰我」,沒想到莊男一睡到女子身旁就燃起熊熊慾火,直接撲上去性侵,女大生怨他不守承諾,氣得提出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莊男。

根據檢警調查,莊男今年初酒後,已有醉意,打電話給獨自居住租屋的女同學,請求對方「收留」一個晚上。女同學起初同意讓莊男睡地板。莊男卻抱怨地板太硬,睡了會不舒服,讓他上床睡才能好好休息。女同學當時因為感冒吃了藥,想快點休息,就同意讓他與她一起睡在床上,並和壯男約法三章 「你可以睡在我旁邊但不能碰我」。

莊男雖然答應,但上床後就開始不規矩,加上酒精的催化,一時情慾高漲,不僅違背承諾動手亂摸,最後還不顧女同學拒絕,硬上發生關係,女學生因為藥效全身無力,只能任莊男擺布。

隔天一早,女同學打電話向朋友哭訴,莊男則是一再向女同學致歉,但女同學仍憤而報警提告。檢察官調查時,莊坦承曾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辯稱沒有強迫對方,但被害女同學痛哭,指她以為可以信得過莊男,沒想到莊卻對她做出這種事情。

檢察官調查女學生的就醫紀錄,發現女學生當時真的感冒,服用的藥物也確實會造成嗜睡全身無力的情形,且事發後莊男不斷傳訊息跟女同學道歉,而女同學情緒激動,符合性侵案被害人的狀況,再加上被害人和莊男此前毫無宿怨,並無誣陷理由,採信被害人遭性侵的控訴,依法起訴莊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2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