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搭電梯「每層都按」!居民急找管理員抗議,沒想到回應「太毛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阿嬤搭電梯「每層都按」!居民急找管理員抗議,沒想到回應「太毛了....」

中國哈爾濱一棟公寓最近發生一件匪夷所思的怪事,一名住戶在搭電梯時,遇到一位阿嬤把所有樓層全按了一遍,但是沒有按緊急按鈕 ,嚇得同搭電梯的住戶把這一幕拍了下來,並找管理人員抗議,沒想到對方竟回應,這位阿嬤並不是這裡的住戶,也從未見過她。

1112249

▲ 住戶發現阿嬤進電梯,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鍵全按了一遍。(圖/翻攝抖音/青彈-北青視頻)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這位阿嬤一進電梯就伸手從31樓開始往下按,把每一層樓的按鍵都按了一遍。拍攝者稱當時害怕極了,大氣也不敢喘,就靜靜地看著對方按,期間阿嬤也會偶爾回頭和拍攝者對看。最後,拍攝者也不敢刺激對方,就假裝打電話走出電梯。事後,拍攝者將拍下來的影片拿給管理人員看,沒想到對方卻稱這位阿嬤並不是這裡的住戶,也從未見過她。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驚呼 「隔著屏幕都怕」、「看得我起雞皮疙瘩了」、「他的狀態好恐怖呀!」、「是不是走丟的老人啊,感覺生無可戀的樣子」、「我感覺但凡你要是說她一下子,她會撲過來咬你」、「難道是精神需求?」、「有點恐怖,好怕突然做出什麼另外的行為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阿嬤搭電梯每層都按了一遍,嚇壞居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