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驚現UFO艦隊,發出刺眼橘光!「不到1秒內,從3個分裂成6個」,11秒影片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天空驚現UFO艦隊,發出刺眼橘光!「不到1秒內,從3個分裂成6個」,11秒影片瘋傳!

1112238

▲南韓全羅北道全州市民眾拍到不明飛行物體。(示意圖/Canva)

南韓全羅南道務安郡先前才傳出有人目擊到不明飛行物,近日又有來自全羅北道全州市的民眾,拍下不明光球在天空飛行的畫面。目擊者表示,當時有3個不明物體飛過,並發出刺眼的橘色光芒,不到1秒竟分裂成6個光球,讓他感到相當驚訝,當地專家看過影片後,判定此物體有可能是UFO。

 

綜合韓媒報導,全羅北道全州市一名48歲李姓男子,7月23日晚上9點左右走到家門前抽菸時,突然看到不遠處的高德山出現可疑光芒,隨後又立即消失,於是他便立即拿出手機拍攝,之後就出現3個不明物體,發出刺眼橘光,隨後分裂成6個後又瞬間消失不見。

 1112235

▲李姓男子出家門口突然看到遠處有個可以的光芒,排成一排。(圖/翻攝Youtube/전북도민일보)

事實上,這已不是李姓男子首次目擊UFO「自小學時期目睹一次不明飛行物後,其實今年 2月份的時候,我曾在同一個拍攝場所目睹了它們」平時就對外星文明極感興趣的李男認為 「我相信在其他星球上還有比我們擁有更強大技術的生命體,我們這次看到的不明飛行物很可能就是他們發送到地球的飛行器。」

1112236

▲6個不明飛行物似乎在列隊飛行,引發關注。(圖/翻攝Youtube/전북도민일보)

從影片可以看見,6個不明飛行物似乎在列隊飛行,短短10秒的影片立即引發外界熱烈關注。對此,韓國UFO研究分析中心徐鐘漢(音譯)主任表示,影片中原本只有3個光圈,之後卻迅速分裂成6個,推測這是一種以超高音速飛行的物體,且出現和消失的過程非常規律,因此他認為,發光體既然能做到瞬間消失,就證明它移動速度比音速還來得快。

 

徐鐘漢主任也提到,若是4、5架直升機或戰鬥機聚集在一起,它們根本無法如此貼近飛行,極有可能會互撞而墜落。雖然也有人推測,這些光圈有可能是照明彈,對此徐主任則解釋,「照明彈用於照亮天空,因此會在空中停留幾分鐘,最長甚至會長達幾10分鐘,不可能會瞬間消失」再者,根據以往經驗,全州市所拍到的不明飛行物體都很特殊幾乎是成群出現。

 

徐鐘漢主任透露,雖然韓國還沒有正式研究不明飛行物的官方組織,但正在民間進行調查活動。據中心統計,中心每年都會受到300-500份目擊不明飛行物的報告,若有1000起案件,平均會有1-2其案件,判定為不明飛行物。然而徐主任表示 「今年和前一年相比,證實為UFO的案件正迅速增加」,截至目前為止,全州、濟州島、仁川永宗島、大田、大邱和全南務安等地區共有7至8起案件已初步確定為不明飛行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天空驚現UFO艦隊,發出刺眼橘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