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底下驚見恐怖6根腳趾頭!趴下發現10幾隻,真相讓人狂罵髒話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沙發底下驚見恐怖6根腳趾頭!趴下發現10幾隻,真相讓人狂罵髒話

正所謂「 人嚇人,嚇死人」,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在自家發現的「靈異事件」,當時正在客廳和兒子說話的她,眼睛突然瞥到沙發底下竟出現六根腳趾頭,嚇得她以為「我見鬼了嗎?」,當她帶著害怕惶恐的心情趴下來查看時,就看到神似腳趾頭「龍眼」,搞笑的大烏龍也讓網友看完都鬆了一口氣。

1112225

▲網友驚覺沙發底下出現恐怖的6根腳趾頭。(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 「昨天我在客廳跟兒子講話的時候,眼睛飄到沙發椅下突然定格張大」,讓她在心裡驚訝直呼 「天啊,怎麼會有腳趾頭在沙發底下」。還以為見鬼的原PO便帶著幾分惶恐趴了下來,結果挖出來的竟是家裡吃剩的 「龍眼」,真相大白的瞬間讓她哭笑不得 「嚇死我的毛!」

1112224

▲原PO挖出來後才發現所謂的腳趾頭的真相是「龍眼」(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大烏龍事件也讓網友紛紛搞笑表示留言, 「哈哈看到腳趾頭型再看到圖片, 我笑了」、「每吃顆龍眼,就少隻腳受傷害」、「腳趾頭這麼大可能是巨人」、「繼續放著,過年就有桂圓可以吃」、「 真的很恐怖欸,如果是我看到我會直接哭爆喔」、「乍看之下有點像~還以為是奇異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2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