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寫10頁分析報告向蘋果建議emoji必須要有「馴鹿」!期待2年..最新表情公布笑翻網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寫10頁分析報告向蘋果建議emoji必須要有「馴鹿」!期待2年..最新表情公布笑翻網友!

1112223

在社交軟體十分發達的今天,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表情符號」(Emoji)已經成為很多人網上聊天必備的「神器」。表情符號到底有多重要?表情符號搜索引擎Emojipedia的創始人傑里米·伯格 (Jeremy Burge)甚至於2014年提出將每年的7月17日定為 「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

1112221

▲外國網友艾略特給蘋果寫了整整10頁分析報告,建議蘋果Emoji要能支援馴鹿。(圖/翻攝抖音/KIMKILLS)

那麼在這成千上萬的表情符號,大家最喜歡用哪一個又或者覺得應該加入什麼表情符號呢?國外一名網友艾略特(Elliott Brand)因發現蘋果表情符號裡缺少了馴鹿的符號,於是他在2年前洋洋灑灑地寫了10頁的分析報告,寄給蘋果公司向其說明「馴鹿」表情符號存在的必要性,並建議加入「馴鹿」表情包。他認為,馴鹿比犀牛和袋鼠都來得受歡迎,所以沒理由後兩者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表情符號,而馴鹿卻被遺忘在外。

1112220

▲艾略特兩年前得到蘋果官方回信表示,馴鹿將列入新增表情符號梔子花哦南方(圖/翻攝抖音/KIMKILLS)

2018年11月,艾略特便收到蘋果公司的回信表示,馴鹿將會被考慮加入未來新增的表情符號之中。因此他每年都翹首以盼,希望可以看到新增的表情符號裡看到馴鹿的踪影。不過讓他崩潰的是,今年新增的表情符號依然沒能等到馴鹿的加入,反而增加了一個「懷孕的鬍子男」在表情符號。

1112222

▲艾略特因蘋果官方寧願添增懷孕的鬍子男,都沒加馴鹿而感到崩潰無語。(圖/翻攝抖音/KIMKILLS)

影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笑稱馴鹿居然還輸給「懷孕的鬍子男」,但也有網友歪樓表示「頭一次知道可以有這種操作」、「能不能請他寫我的畢業論文,看起來蠻靠譜的」、 「這麼閒,快來幫我寫論文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國外男子寫了10頁報告要求加馴鹿,期待2年卻只等來懷孕的鬍鬚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