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搭電梯竟引發警報狂響「禁止入內」,理由原因笑翻網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柯基搭電梯竟引發警報狂響「禁止入內」,理由原因笑翻網友

1112215

▲柯基犬的小短腿和愛心形狀的大屁股吸粉無數。(示意圖/Canva)

柯基犬,是英國王室的寵物,也是陪在英國女王身邊的愛寵,用四隻小短腿和愛心形狀的大屁股吸粉無數,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超級可愛,日前中國山東一隻柯基卻因為坐電梯的影片而爆紅,不知是否是狗狗的身形神似電動自行車(電瓶車),電梯監視系統竟發出警告,「禁止狗狗入內」,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1112217

▲電梯的監視器竟將柯基認成 「電瓶車」。(圖/翻攝抖音/今日重慶)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柯基剛被主人牽著乘搭電梯,沒想到監視器竟不斷對著狗狗喊道 「電瓶車禁止入內」,還不斷閃著燈光以示警告。似乎狗狗也察覺到聲音是針對自己的,只見牠乖乖地向主人腳邊靠攏,顯得頗為委屈。

1112216

▲被錯認成非生物的柯基表示:太過分啦!(圖/翻攝抖音/今日重慶)

爆笑的一幕,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牠的名字以後就叫:電瓶車」、「柯基牌電動車」、「論身材管理的重要性」、「柯基牌四驅新能源電車,底盤超低,你值得擁有」、「柯基:你才是電瓶車,你全家都是電瓶車」、「換條金毛是不是要喊摩托車禁止入內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柯基搭電梯竟引發警報狂響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