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婚紗攝影師太瘋狂!竟然直接請飛機來灑水,只為拍出這一張婚紗彩虹!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國外婚紗攝影師太瘋狂!竟然直接請飛機來灑水,只為拍出這一張婚紗彩虹!

1112205

▲攝影師為優美的拍婚照,請一架飛機來灑水製造彩虹實景。(圖/翻攝Welliton Barbosa)

近日巴西,攝影師威利頓·巴博薩(Welliton Barbosa)為新人設置了特殊的拍攝場景,為了在婚紗照片中製造彩虹實景,特意請來一架飛機向一對新人傾倒900升的水。

1112206

▼水灑下來後,彩虹斷殘出現(圖/翻攝Welliton Barbosa)

1112207

新娘普里西拉(Priscila)和新郎艾利森(Alisson)在攝影師威利頓的安排下,拍攝了一組與眾不同的婚紗照片。從影片可以見到,飛機飛向新人便開始灑水,當彩虹短暫地出現在這對新人身後時,兩人歡呼雀躍的心情不自覺地感染了觀眾。

1112209 

(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1112208

攝影師威利頓表示,每一份工作都會有嘗試新鮮事物的機會,很相信自己多年的工作經驗和觀察所形成的敏銳感知,因此他希望用這種能力拍出一些不尋常的照片。威利頓強調,當人們僱請他來提供服務時,自己就不僅僅是一個專業的攝影師,而且還是一個對自己所做事情充滿熱情的人,畢竟他清楚知道擁有好看的婚紗照是每隊新人的夢想。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國外婚紗攝影師竟直接請飛機來灑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8: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