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突然傳訊「要拋開世俗的一切,去廟裡當尼姑」 ,他傻眼po文求助該怎麼回?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前女友突然傳訊「要拋開世俗的一切,去廟裡當尼姑」 ,他傻眼po文求助該怎麼回?

你聽說過最誇張的分手理由是什麼呢?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表示,前女友突然傳訊息「要拋開世俗的一切,去廟裡當尼姑」要和他分手,讓原PO傻眼發文求助網路直呼「這情況到底怎麼回事」。

 

這名網友在Dcard「感情版」以 「看過最神秘的分手理由」為題發文,分享了前女友獨一無二的分手方式。從截圖可以見到,女友先感謝原PO一路走來的陪伴,並表示自己想通了一些東西,決定放下手機 「拋開世俗的一切,要去廟裡當尼姑一段時間」。

1112204

 

▲男網友分享了女友瀟灑提分手的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女友隨後更承諾表示「將來有一天我會回來繼續給你疼,你可以去找其他女生沒關係,這是我的決定」。女友詭異的分手理由讓原PO直言 「我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啦,畢竟這段戀情也算是網戀,會有怠惰的情況發生我也不意外」,但這種情況仍讓他傻眼直呼 「這情況到底是三個小朋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抱歉但我笑出來,拍拍 就當識人不清哈哈哈」「鬼扯,根本就很像人家說的 神明說要我跟你分手沒兩 樣」、「超好笑,看吧這樣至少不那麼難過,只覺得荒謬」、「她可能是看了一拳超人」、「問他在哪,你去捐個香油錢算了結這段世俗情願」、「但我有一個同學真的想出家(女生)所以跟她交往4年的男友分手了」、「會不會有可能是生病呀 需要去治療 又怕你擔心,因為我的朋友生病也剃光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