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哥「拿草調戲」丹頂鶴,丹頂鶴忍不下去「奮起反擊」直接給大哥留了一個教訓!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中年大哥「拿草調戲」丹頂鶴,丹頂鶴忍不下去「奮起反擊」直接給大哥留了一個教訓!

萬物皆有靈,希望大家都能愛護動物,近日,一名大陸男子到黑龍江某動物園保護區遊玩,遇到丹頂鶴便拿根草不停地「調戲」丹頂鶴,氣得丹頂鶴在男子轉身離開時上前啄了他一口,網友看了丹頂鶴的反擊畫面都感到心情愉悅直呼「幹得好!」 1112201

▲中年男子用野草不停地調戲丹頂鶴。(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黑龍江齊齊哈爾,一名中年男子到扎龍自然保護區遊玩,見到丹頂鶴便拔起一根草開始撩撥丹頂鶴。影片顯示,丹頂鶴被反復挑逗急了,在男子準備離開時上前啄了他一口。工作人員表示,發現不文明行為會有巡邏人員制止。景區標識上有請勿挑逗的提示語,男子未對丹頂鶴造成傷害,不會追究責任。  1112202

▲待男子轉身離開時,丹頂鶴便用力地啄了回去!(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網友見了丹頂鶴的反擊都感到心情愉悅,紛紛留言「什麼動物都是有脾氣的」、「叨的好」、「禮尚往來」、「結局總是讓人舒適」、「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應該使勁咬一口,閒著沒事去挑逗動物」、「事實證明脾氣再好的動物,都有急眼的時候」、「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中年大哥調戲丹頂鶴,最終氣憤反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