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住?16K員工宿舍「全是壁癌+裂縫」,網友驚:還以為是鬼片場景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誰敢住?16K員工宿舍「全是壁癌+裂縫」,網友驚:還以為是鬼片場景

1112194

▲房屋格局為2房2廳1衛浴,月租1萬6888元,屋況非常糟糕,水泥牆沒有粉刷或磁磚,佈滿壁癌還有多處滲水的水漬。(圖/翻攝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租屋族最害怕的租到有問題的房子,日前有間房子招租引起網友關注,從房東張貼的照片可以見到屋內的水泥牆佈滿壁癌及裂縫、家具還相當老舊、就連浴室地板也沒有鋪瓷磚,讓網友看了驚訝直呼 「還以為是鬼片場景」。

1112191

▲(圖/翻攝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下同)

一個以「超便宜一樓大家庭適合員工宿舍」為題的物件引起網友熱議,根據附圖可以得知,房屋格局為2房2廳1衛浴,月租1萬6888元,不過照片中的屋況卻十分糟糕,提供的家具相當老舊,水泥牆全都沒有粉刷或鋪有磁磚,除了滿是壁癌外,還有許多滲水的水漬,不僅多處發霉,地上也散落了不少雜物,環境極度糟糕。

1112193

目前該物件已從租屋網站上撤下,不過就有網友截圖備份並投稿至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該粉專也評論:「覺得哪個公司租這個當員工宿舍也太殘忍。」

1112190

 

網友見了紛紛吐槽 「台灣水玲瓏,壞人の家」、「感覺很像通緝犯暫時躲警察的地方」、「 人進得去,魂出不來,員工發大財!」、「員工是地基主嗎」、「打恐怖電玩才會出現的場景」、「倒貼給我還嫌麻煩」、「很可能是推薦給外籍勞工仲介」、「感覺直的進去,然後橫著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0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