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責員工從不缺席「死後依然回來上班」,疑向刻薄老闆報復一件事!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盡責員工從不缺席「死後依然回來上班」,疑向刻薄老闆報復一件事!

你相信人死後會成為鬼魂嗎?有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老公在馬拉西亞工廠的故事,一名資深老員工,兢兢業業地在工廠工作20多年,更會風雨不改地到工廠餵養一群無家可歸的流浪狗,但最終卻因生大病沒錢治療而不幸離世了,不料自他離開後工廠就發生一連串的怪事,直到其他員工請法師做法把老員工「送走」才得以平靜,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為老員工的遭遇感到不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以「永遠不缺席的員工」為題發文,分享了老公在馬來西亞某工廠上班的真人真事。一名資深老員工—阿亮,在工廠兢兢業業工作20多年,月薪3000馬幣(約新台幣2萬元),過著入不敷出的生活。但是,熱心腸的他眼見工廠來了一群無家可歸的流浪狗,便風雨不改餵養牠們「星期日、國定假日、過年工廠沒上班,他像7-11全年無休都來工廠餵狗狗」。

 

十年前,阿亮曾生過一場大病,家人厚著臉皮和老闆借錢讓他開刀「才從鬼門關回來」,沒想到十年後阿亮又再次生了一場大病,需要動刀做手術,但是家境貧窮的家人仍無法支付昂貴的手術費用,因此又再次向老闆借錢,但這次老闆並沒有借錢給他家人,導致阿亮最終不幸離世了。自此,工廠便發生了一連串的靈異事件……

 

「傳說鬼魂有6種顏色,灰、白、黃、黑、紅、青,黑色的鬼魂通常都是由一些因惡病或鬱鬱不歡致死的人而變成的」,按理來說,如果工廠有鬼魂,狗狗們應該對著空氣咆哮,但這段時間卻從沒有聽到任何一隻狗在吠,甚至有警衛表示,自己在半夜曾經目睹過「阿亮」開著車進到工廠,嚇得警衛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

 1112189

▲白天都十分陰暗的員工廁所,自阿亮逝世後,便頻繁出現怪事。(圖/翻攝臉書/靈異公社)

不僅如此,由於員工廁所在白天也十分陰暗,正巧狗狗飼料就放廁所某個角落,當時有員工尿急打開廁門準備上廁所時,就因近距離目睹黑影而嚇得奪門而出,自此那一處的員工廁所便沒人敢去使用,而且員工廁所出來便是會議室和通往員工休息室的大門,某次下班時間有一名員工逗留在休息室,更聽到門一直有叩叩叩的敲門聲。

 

隨後,廁所的排水孔更莫名躥出一群小蛇,老闆無計可施之下,只好請人將廁所打掉,並花錢重新改建廁所。 結果,工廠營運便莫名陷入困境,「一些顧客跑了、訂單變少了」逼得老闆只能裁員節流。員工都推測這是「阿亮」回來報復刻薄的老闆,但偏偏老闆卻是個不信邪的人 ,最後員工只好自掏腰包,趁著假日沒有上班,「請法師來把阿亮送走」,這事才圓滿落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