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插」進1顆「茶葉蛋」?詭異外型釣出內行人曝真相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陽台「插」進1顆「茶葉蛋」?詭異外型釣出內行人曝真相

日前,有網友放在陽台的鐵架上發現一個「謎樣昆蟲窩」,無論是用水沖還是使用漂白水都沒作用,讓她不知所措,只好發問求助,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網友都被昆蟲窩詭異的外型給逗笑了,因為咋看之下猶如1顆 「茶葉蛋」被插進鐵架上,但也有內行人給出解答。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發文表示 「我家放在陽台的鐵架上,莫名多了一個類似爬蟲類的窩」,但是由於實在太害怕了,所以沒敢靠得太近,期間是過用水、漂白水、殺蟲劑等沖掉,卻一點作用都沒有,因此讓她崩潰直呼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昆蟲的窩嗎?,還有請教我該怎麼處理?」

 

雖然原PO相當驚慌,但由於網友發現鐵架上的神秘昆蟲窩,乍看之下像極了茶葉蛋,便紛紛留言搞笑表示 「誰亂丟的茶葉蛋」、「這茶葉蛋怎麼塞進去的?」、「這顏色的茶葉蛋很入味好吃」、「那是茶葉蛋的殼好嗎」、「看到圖第一反應是…你怎麼放顆蛋在那」。

 

不過也有內行人跳出來解釋這是「泥壺蜂」的窩,「某種蜂的窩打碎可能會有一堆用來準備給寶寶吃的小蟲」、 「其實是蜂窩啦,但可以先確認是否有攻擊性,如果沒有就閒置吧」、「我家是多了2個泥壺蜂的作品,就讓牠自行利用,不會攻擊,不會妨礙到我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