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每次都被店員要求唱兩句,這次再次開口唱!後面等結帳老哥從困惑到直接變成迷弟!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客人每次都被店員要求唱兩句,這次再次開口唱!後面等結帳老哥從困惑到直接變成迷弟!

高手在民間,當你認識天生就有一副動人歌喉的素人朋友,肯定時不時就會想請對方開口唱歌。國外一名便利商店的店員,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位唱歌極其動人的客人,自此每當遇到對方來便利商店消費,總會忍不住邀請對方高歌一曲,並錄下來分享到社交平台上,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1112161

▲準備排隊結賬的黑人老哥對客人突然高歌一曲感到十分困惑。(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這天,店員見客人來櫃檯結賬便如常地拿起手機,並邀請對方高歌一曲,客人只好應聲答應,隨著播放出來歌曲開始歌唱,不過這次特別引人矚目的不是客人的歌喉,而是在後面等結帳的黑人老哥。只見他一開始還十分困惑,結果等客人一開口就驚訝地瞪大了雙眼,聽著聽著便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身體更隨著音樂而律動了起來,搖身一變成了小迷弟。

1112160

▲老哥聽了客人優美的歌聲,讚歎不已直接變成迷弟跟著音樂擺動身體。(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網友看了影片在讚歎客人歌聲的同時也被後頭小哥的神情給逗笑了,紛紛留言「好好聽,好厲害」、「我的表情也變得驚訝了, 開口脆」、「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從頭到尾看著後面的大哥」、  「後面的黑人小哥莫名搞笑 」、「就很搶戲後面的」 、「後面的哥們本來等得有點不耐煩了,一開口就睜大眼了哈哈哈」、「好可愛的小哥,不想著排隊結賬了跟著扭起來了,骨子裡的音樂細菌啊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客人每次都被店員要求唱兩句瞬間迷倒其他客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