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彈射椅「被鳥鳥打臉」少女表情秒崩潰,整個過程全被拍下,網笑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玩彈射椅「被鳥鳥打臉」少女表情秒崩潰,整個過程全被拍下,網笑瘋!

乘搭遊樂設施到半空中突然被鳥碰瓷是什麼體驗?美國一名13歲女孩在遊樂場玩彈射椅時竟撞上海鷗,這戲劇性的一幕發佈到網上立即遭到瘋傳,逗笑大批網友。

 

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 13歲的女孩凱莉·霍爾曼(Kiley Holman)和朋友到新澤西州的莫雷碼頭遊樂園玩彈射椅。當時她以120公里/小時的速度上升,結果一隻海鷗迎面撞上凱莉的臉,嚇得她崩潰大叫,隨後抓起海鷗扔了出去。

1112157

▲美國少女玩彈射椅慘遭海鷗 「打臉」。(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凱莉表示,當彈射椅啟動時,她便看到海鷗朝她方向飛來。她補充道 「我知道牠會擊中我,但當下我真的嚇得不知該怎麼辦,所以我就下意識一把把牠抓住並扔了出去」。 

1112158

▲受到驚嚇的少女一把抓住海鷗並扔了出去。(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這戲劇性的一幕,讓網友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 「差點把海鷗吃了」、「幸好,差點啃一嘴鳥毛」、「這個鳥一輩子都有陰影了」、「海鷗魂都嚇沒了!」、「海鷗也是懵的」、「我很怕鳥,這玩意飛我臉上我要當成嚇死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少女玩彈射椅被海鷗襲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