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陰廟求財「簽牌中600萬」 !台男卻不守承諾 下場毛骨悚然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拜陰廟求財「簽牌中600萬」 !台男卻不守承諾 下場毛骨悚然

1112153

 

▲男子向萬應公求財,中了600萬,因沒遵守約定,最終車禍過世。(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有些人遭遇困境時會選擇向神明求助,或是去拜萬應公等等,然而據傳,如果「拜完沒有還」恐會發生大事,就有一名男子向萬應公求財,簽牌時中了600萬,但事後不僅沒遵守約定,還不理警告,最後不幸在橋上出車禍過世。

1112147

▲(圖/翻攝YouTube/震震有詞/下同)

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解釋,所謂的萬應公或百姓公其實是以前流落他鄉,或是暫時的無主孤魂,地方人士因他們沒地方回去,便集資出錢將其合葬,而在道教玄學中這就是俗稱的「陰神」。但實際上陰神也有祂們的陰法,「一般不可能你不報答我,我就直接把你幹掉,這會有點違法,不過祂會先去警告你,警告你一次、兩次,你真的都不允諾的話,祂才會來找你算帳。」

1112148

一玄老師分享他15年前曾處理過一樁事件,由於當時很盛行「地下簽牌」,一名男子半夜到深山內找百姓公,「用那個麵粉讓它浮字,真的字啊浮起來,他中了三期的特尾,600多萬」,結果回去之後卻忘了曾答應要在當天12點前把錢花光,就只花了100萬,剩下的因不敢存進銀行,便用紙箱裝起來放在床底。

1112150

「古代人說好像在睡錢,我們人走掉之後躺在棺木裡面,旁邊塞很多錢,就跟那個道理一樣。」一玄老師表示,結果不出一個星期,該名男子就在新竹某個香山大橋車禍撞死了。意外發生後媽媽覺得奇怪「我兒子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出車禍?」無助之下跑去問神明。  

1112151

 當時神明透露,家裡面有很多錢在床底下,「他已經『睡錢床』了,代表要被人家帶走」。結果媽媽回家便去床底將箱子拖出來,發現真的有兩大箱錢,瞬間嚇壞,後來就請了法師和百姓公合談,解決一切,「但是在這發生這個事情之前,他已經連續爆胎兩次,已經有警告你,可是還是不去還,所以後來就被收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