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卡車冒險過河,開到一半橋斷了!神奇的是司機奇蹟逃生!網驚:不愧是戰鬥民族...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俄羅斯卡車冒險過河,開到一半橋斷了!神奇的是司機奇蹟逃生!網驚:不愧是戰鬥民族...

日前俄羅斯一名卡車司機冒險通過一條湍急的河流,結果車子開到一半吊橋突然斷裂,不過幸運的是司機奇蹟逃生,而卡車則被洪水沖走。

1112144

▲俄羅斯卡車司機不顧危險地渡河。(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距離莫斯科4500公里遠的烏留姆村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河流水勢高漲,幾乎與吊橋橋面貼近,然而卡車司機仍不顧危險地開了過去,結果車子到了中間,吊橋就因不堪負重而下沉,卡車一半泡在水裡,最終吊橋直接斷裂,這輛車也跟著翻覆,直接被河水吞沒。不過幸運的是,雖然卡車被洪水沖走了,但司機有及時逃生保住性命。

1112143

 ▲吊橋不堪負重最終斷了,導致卡車也沉入河裡。(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拿命在開車啊」、「人類挑戰大自然的一天」、 「這種橋居然還敢開車在上面跑,也是膽子大呀」、「這是多好的運氣啊」、「估計要賠橋」、「不愧是戰鬥名族 」、「戰鬥民族從來就不讓人失望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俄羅斯卡車冒險過河,開到一半橋斷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