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1年沒見面,怕被詐騙求助電視台,沒想到神秘男友的超狂背景令她腿軟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網戀1年沒見面,怕被詐騙求助電視台,沒想到神秘男友的超狂背景令她腿軟

1112142

▲女子網戀1年沒見過男友,向電視節目求助,竟挖出神秘男友超狂身份。(示意圖/Canva)

隨著網路科技發達,不少人都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甚至進一步發展,英國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埃絲特(Esther)就透過網路認識了一名帥氣男子並與其網戀,然而已經交往1年,對方仍遲遲不肯與她見面,甚至拒絕視訊電話,擔心遇到網路詐騙的她決定向電視節目求助,沒想到竟挖出神秘男友的超狂背景。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於諾丁漢大學(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就讀時尚科系的埃絲特,因好友懷疑她被渣男欺騙感情,主動聯繫當地節目製作單位希望能查出真相。埃絲特透露,自己透過Instagram結識同樣來自奈及利亞且目前居住在英國的提奧(Theo)。

無話不談的兩人很快便進一步交往,因為對方總會向她發送早安或晚安訊息,讓埃絲特感到對方特別窩心體貼,打從心底地認為對方就是她的靈魂伴侶。

1112141

 

▲21歲的埃絲特透過IG結識了同樣來自奈及利亞且居住在英國的提奧。(圖/翻攝Instagram/estherakpovi_)

然而兩人交往一年來,卻從未用過視訊電話,也沒實際見過面。因為提奧總告訴埃絲特自己要到奈及利亞出差,所以無法碰面,且他也不曾結果埃絲特主動打去的電話,久而久之讓埃絲特和朋友開始擔心她是否遭到網路愛情詐騙。

 

節目了解情況後,便著手調查男子真實身份,結果透過男子的工作合作夥伴得知提奧的真實名字叫做麥可(Michael),而且還是 「奈及利亞王子」。

 

節目與提奧取得連繫後,坦承「提奧」其實是他的中間名字,除非是熟識好友才會知道他的真名是麥可,而他之所以拒絕和埃絲特視訊通話,只是因為太忙,「老實說,我只是沒有時間,我太忙了,要同時管理3家不同企業,所以不可能花5至10分鐘進行視訊」,而近來頻頻回奈及利亞的理由是因為父親逝世了。

 

提奧強調,他對埃絲特是真心的,但礙於王子的身分才會對她有所隱瞞「我以前感情都沒有很順利,所以我希望你能撇除身份,了解真正的我」。而埃絲特則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對方的王子身份,在我心中我也是一名公主」。

 

2人宛如童話故事般的相遇讓網友紛紛大讚 「結局也太夢幻了吧」、「哇哦,真正圓滿的結局」。節目結束拍攝過了3個月後,再度追蹤這對情侶,,2人目前仍順利交往中,並透露有讓戀情「開花結果」的打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2: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