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為什麼不相信專業?客人不聽勸告剪頭髮,結果慘變「河童」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理髮為什麼不相信專業?客人不聽勸告剪頭髮,結果慘變「河童」

1111759

▲不一樣的髮質也有其適合和不適合的髮型。(示意圖/Canva)

除了臉型外,不同的髮質也有其適合的髮型,很多人去剪頭髮時,會指定特定的髮型請理髮師剪,但殊不知並不是所有的髮質都適合。就有一名理髮師分享表示,遇到客人要求剪 「上面蓋下來然後裡面要剃光」的髮型,但對方的髮質並不適合,所以他只好再三勸阻,沒想到對方卻不聽勸十分堅持,結果最後成了 「河童頭」,讓他傻眼直呼 「為什麼不相信專業?」笑翻一票網友。

1111761

▲客人向理髮師要求剪的髮型示意圖(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這名理髮師在臉書社團 「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有客人來剪頭髮時,向他要求 「我要剪上面蓋下來然後裡面要剃光,蓋下來的地方也要整圈都剪短,大概到額頭一半的位子」。不過原PO發現對方的頭髮比較直,所以並不建議外面蓋下來的地方剪太短 「建議到眉毛就好,現在是有重量往下拉,所以不會澎起來,剪短的話等等通通都會翹起來,不然你就是要燙頭髮」。

1111760

▲客人不聽勸告慘變「河童」示意圖。(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沒想到客人聽完後,依然不死心,並希望後面要推高一點。原PO只好繼續勸阻對方 「你後面推高的話後腦勺蓋下來的地方會空一個洞喔!你想要的那個髮型,你的髮質沒有燙的話就不能剪太短也不能推太高。」最後,在對方的堅持下,原PO只能提醒對方「你如果確定要的話我也是可以照你要求幫你剪,但我要先跟你講,真的會很奇怪。」

 

結果原PO依客人的要求剪完後,成果果然和對方形容的髮型相差甚遠,讓原PO無奈表示,「請相信專業,不要後悔莫及!」貼文曝光後,隨即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 「我看著圖片一直笑,看一次笑一次」、「天啊,我笑到流淚」、「河童超好笑」、「瞬間笑到岔氣,這樣會不會製造出一個最新另類流行髮型」、 「為什麼手機遮陽傘要放頭上」、「原來是河童」、「我都直接讓我的設計師決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