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錄下河中怪魚「眼睛凸出、長滿人類牙齒」恐怖一幕:「不敢在河裡游泳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子錄下河中怪魚「眼睛凸出、長滿人類牙齒」恐怖一幕:「不敢在河裡游泳了」

美國一名女子前往河邊時,突然在水裡看見一隻眼睛凸出、長有人類牙齒的怪魚,嚇得她連忙拿出手機拍攝,只見這條魚不斷地在水面上游動,詭異長相和行徑讓她直呼「這就是我不敢在河裡游泳的原因!」,影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呆了。

1111751

 

▲美國女網友分享在開普科勒爾河中發現一隻長相詭異的魚。(圖/翻攝TikTok/Frankie Nickole)

一名美國女網友弗蘭基·尼科爾(Frankie Nickole)在TikTok帳號上傳了一段影片,並表示在佛羅里達州開普科勒爾(Cape Coral)河中,意外發現了一隻長相十分詭異的魚,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條魚身上帶有藍色條紋、眼睛凸出,嘴巴還長滿了類似於人類的暴牙,但令她感到恐懼的是,這條魚不斷在水面附近游動,臉部直直地朝著水面,彷彿是在和她對視。

1111749

 

▲眼睛凸出、長滿人類牙齒的怪魚讓女網友感到十分害怕。(圖/翻攝TikTok/Frankie Nickole)

魚奇特的外觀和令人弔詭的行徑讓弗蘭基感到十分害怕,於是她立即拿出手機拍攝下來,並在影片上打上字幕:「我不太確定這條長相奇特的魚到底是什麼,但這就是我不敢在運河或河流游泳的原因」。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都受到了驚嚇,紛紛留言直呼「天啊,那條魚是不是帶了假牙?」、「為什麼牠會有人類的牙齒?」、「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猴子的倒影」、「為什麼我第一反應以為牠是金剛」;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很抱歉,這是我的前夫,他不小心掉水裡了」、「我前任告訴我他不會游泳的啊」、「這是我妹妹的影片,我希望你能將影片下架,這很不尊重當事人,謝謝」。

1111750

▲弗蘭基所見到的魚其實名叫羊鯛。(示意圖/Shutterstock/Elonsy) 

隨後也有網友給出解答表示,這條魚其實名叫「羊鯛(Sheepshead),據加利福尼亞州科學院的魚類學科學館藏經理大衛·卡塔尼亞(David Catania)透露,羊鯛在佛羅里達州十分常見,雜食性的牠最大的特點就是,牙齒型態類似於人類,前有門牙、後有臼齒,能幫助牠進食。儘管牠長得十分詭異,但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因此不必擔心和牠們一起游泳時會被咬傷。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在河中目睹長有人牙的怪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