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天氣變化莫測,一邊「陽光明媚」一邊「陰雨綿綿」,網笑稱:比女人還善變!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英國天氣變化莫測,一邊「陽光明媚」一邊「陰雨綿綿」,網笑稱:比女人還善變!

英國人喜歡在與人見面打招呼時聊天氣,是因為英國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經常上一秒大好晴天,下一秒就颳風下雨。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子——克里斯·李(Chris Lee)於2021年7月28日在康沃爾郡博德的家中發現後院正在下大雨,打開前面大門卻是陽光普照,完美地詮釋了英國夏天的天氣有多善變。

1111754

▲ 變幻莫測的天氣。(圖/截取自 ChrisLeeTM/Twitter

1111753

▲ 面對這樣的天氣,克里斯感到很困惑。(圖/截取自 ChrisLeeTM/Twitter

克里斯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個有趣的畫面,並激動表示這樣的事情大概只會發生在康沃爾,後院下雨,前院卻一滴雨水都沒有。很快地就吸引了許多網友們留言:「英國人早已習以為常」、「這就是為什麼晴天出門也必須帶傘」、「你認為今天的天氣怎麼樣」、「永遠都不要相信天氣預報」、「英國的天氣真的比女人還善變」。

與此同時,英國各地的善變天氣給那些規劃了假期行程的人帶來諸多不便,目前這個夏天相當不平靜,八月上旬大多數時候都會下陣雨,陽光明媚的日子比較少。英國氣象局表示:「這兩個星期的氣候不穩定,除了晴天和陣雨,也會出現間歇性的乾燥氣候。」

看來疫情期間還是盡量少出門,乖乖待在家裡就不會受到外面天氣的太大影響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0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