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屋暗藏一疊「黑白照」,他看「其中一張照片」直接冒冷汗,影片曝光,網友秒發毛「你還是搬家吧!」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二手屋暗藏一疊「黑白照」,他看「其中一張照片」直接冒冷汗,影片曝光,網友秒發毛「你還是搬家吧!」

1111734

▲女網友從二手房的隱藏空間內找到了一疊歷史悠久的黑白照片和信件。(圖/翻攝TikTok/Kam Mee)

購買二手房子有可能會發現一些前屋主遺留下來的物品或是生活印跡。國外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表示自己在六年前購買了一棟二手樓房,近日準備著手裝修時,卻在收拾的過程中發現屋內藏有隱秘的空間,並在裡頭找到一疊歷史久遠的黑白照片和信件。

 

一名外國女網友Kam Mee在TikTok平台上分享了舊屋裝修的過程。她表示自己和老公在6年前買下了一棟二手的單棟樓房,結果在檢查房屋狀況準備進行裝潢時,卻意外發現當中一面墻是空心的,敲了牆面才發現是木板嵌入的,而且墻面黏貼幾面壁紙後又刷上油漆,彷彿是想把這空間封鎖起來。

1111733

▲網友找到一個詭異的聖誕禮物和一張無頭男子的黑白照片。(圖/翻攝TikTok/Kam Mee)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老公將木板拆了下來,果然發現了一個隱藏的空間,當中的夾層內才藏了一些明顯年代久遠的手寫信、黑白照片以及一個詭異的聖誕節禮物,最詭異的是其中一張黑拍照片上拍到一名騎著玩具車的男孩,而他身旁卻是個無頭男子,瞬間讓他們看得毛骨悚然。

1111735

▲Kam Mee向網友展現了房屋內的神秘地下室。(圖/翻攝TikTok/Kam Mee) 

隨後,她又向網友展示了房屋內的神秘地下室,雜亂的地下室內留有1957年的報紙和一些玻璃瓶。她也表示當初買房的時候,中介並沒有講述房子過去的歷史背景,因此他們也不清楚這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只能將這些恐怖的發現拍攝下來並向大家分享。

1111736

 

▲發現一疊陳舊的信件。(圖/翻攝TikTok/Kam Mee)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少人驚呼 「這就像某部恐怖電影的開頭」、「天啊,這種房子我才不敢住」、「 封起來,搬家吧」、「怎麼那麼像鬼屋」、「這麼多可怕的空間,難怪屋主要拿木板封起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網友在二手屋發現隱藏的神秘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3: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