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懶做就是豬?你對豬豬的速度一無所知,美國野豬在大馬路上瘋狂奔馳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好吃懶做就是豬?你對豬豬的速度一無所知,美國野豬在大馬路上瘋狂奔馳

1111732

▲野豬數量在美國氾濫成災。(示意圖/Canva )

在美國,野豬氾濫成災是眾所皆知的事,據美國農業部估計,如今野豬的數量已經達到600萬到900萬頭,數量非常驚人,也讓美國人頭疼不已,破壞力極強的牠們,每年造成的經濟損失多達25億美元,顯然野豬已經成為美國的一大公害。 

1111730

 

▲美國網友目睹野豬在大馬路上奔馳的畫面。(圖/翻攝抖音/治愈系動物 )

近期,就有一位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野豬在大馬路上奔馳的影片。從他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這頭爆發力十足的野豬毫不減速地在馬路邊上瘋狂奔馳,短短12秒的影片卻讓人看得心情愉悅,極度舒適。

1111731

▲野豬矯健的身影吸引無數網友觀看。(圖/翻攝抖音/治愈系動物 )

這頭野豬矯健的身影吸引了無數網友觀看,並紛紛留言表示「部落衝突裡野豬騎士的坐騎 」、「這豬跑的還有點颯爽」、 「一個靈活的胖子」、「同樣是胖子,他為什麼這麼矯健」、「豬跑出獵豹的感覺」、「有一瞬間的帥氣是怎麼回事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你對豬豬的速度一無所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