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了!「東奧金牌選手」被拍到一邊織毛衣一邊看比賽,超狂作品被翻出網:「被奧運耽誤編織好手」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絕了!「東奧金牌選手」被拍到一邊織毛衣一邊看比賽,超狂作品被翻出網:「被奧運耽誤編織好手」

 

 

▲(圖/翻攝Instagram/Tom Daley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其中男子跳水比賽更是深受女性觀眾的喜愛,畢竟除了可以欣賞到選手們高超的跳水技巧外,還可以欣賞選手們精壯的肌肉線條。當中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Tom Daley)就憑藉著陽光男孩的笑容和完美的腹肌擄獲無數少女的芳心。

1111613

▲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和馬提李贏得2020東京奧運「雙人10公尺高台比賽」冠軍。(圖/翻攝Instagram/Tom Daley

現年27歲的「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被網友譽為繼貝克漢後,英國最帥氣的運動員。他在本屆東京奧運也證實了自己外貌實力兼具,他與23歲的搭檔馬提李(Matty Lee)一舉拿下「雙人10公尺高台比賽」冠軍,贏得了生涯中第一面奧運金牌。不過,近日更引起轟動的卻不是他的長相和成績,而是他在觀看女子跳水決賽時,竟被鏡頭拍到他在觀眾席上默默地織毛衣,而且手法還十分嫻熟。 

1111615

這神奇的一幕,立即登上各大媒體,引發全球網友關注。隨後,他不僅在限時動態上大方公開了自己在現場編織的成品。據悉,這是他為網紅「Izzy the Frenchie」所編織的小毛衣,他也坦言編織是能讓他保持平靜,舒緩壓力的一大愛好。

1111611

 

▲湯姆發限時動態展示了在觀眾席上為網紅法鬥Izzy所編織的毛衣。(圖/翻攝Instagram/madewithlovebytomdaley)

事實上,早在湯姆拿下奧運金牌時,就在IG曝光自己為了防止金牌刮到,特別編織了專屬於金牌的小袋子,展現了他精巧的手藝。這可愛的「金牌小袋子」,是湯姆用自備的毛線和針,一針一線所勾織出來的,正面設計是英國國旗,而背面則是奧運主辦國的日本國旗,以紀念他為英國隊創造新紀錄的歷史性時刻。

1111604

▲湯姆為贏得的奧運金牌編織了獨一無二的「金牌小袋子」。(圖/翻攝Instagram/madewithlovebytomdaley)

據悉,湯姆也是於去年疫情嚴重,英國全面封鎖期間拾取編織的樂趣,結果不到一年的時間便成為了編織高手,還為此特別開設了全新的IG帳號「madewithlovebytomdaley」分享各種編織的成品。從他分享的作品可以發現,無論是帽子、圍巾、小布偶、泳褲、毛衣、外套、洋裝、沙發套、狗狗服飾或是毯子都難不倒他!

1111620

 

▼湯姆親手編織的作品。(圖/翻攝Instagram/madewithlovebytomdaley)

 

1111619

 

 

 

1111618

 

▼湯姆親手編織的作品。(圖/翻攝Instagram/madewithlovebytomdaley)

 

1111617

近日,觀眾又發現這位「跳水王子」 又在場邊編織新的毛衣了,不過這次更為大件,而且是一件留有英國奧運隊TEAM GB Logo 的毛衣,這堅強的編織實力難怪會讓網友戲稱是 「被奧運耽誤的編織好手」啦!

1111612

▲湯姆在場邊編織代表英國的奧運毛衣。(圖/翻攝Instagram/tomdaley.tw)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