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古老的冰箱!「古董冰箱」運作72年還被當「傳家之寶」,網笑:也太耐操!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英國最古老的冰箱!「古董冰箱」運作72年還被當「傳家之寶」,網笑:也太耐操!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的冰箱銷售員——喬納森·克里(Jonathan Kerry)到顧客家中安裝新冰箱時,意外發現了一台由伊萊克斯(Electrolux)電器製造商生產於1930年代、並且持續運作長達72年的「古董冰箱」。

1111580

▲ 英國最古老的冰箱在製造80多年後還能正常運作。(圖/截取自 SWNS

81歲的冰箱主人——羅伯特(Robert)是一名退休鐵路工人,他和妻子將這台寬約60公分、高約90公分的老式冰箱放在車庫裡,專門在夏天時用來儲存蘋果。由於最近熱浪來襲,他們家中的的新款冰箱和冰櫃居然都壞了,只好暫時依靠這個老式冰箱存放食物。

據悉,羅伯特的岳父母在1949年,花了49美元(約1370新台幣)買下這台冰箱,而在那個年代能擁有冰箱是非常罕見的事。隨後這台冰箱傳到了羅伯特的手中,成為羅伯特心中珍貴的「傳家之寶」。即使過了那麼多年,期間也經歷了兩次搬家,但這台老式冰箱依然保存完好,幾乎沒有任何磨損。

1111581

▲ 老式的冰箱鎖。(圖/截取自 SWNS

1111579

▲ 多麗絲與老舊冰箱。(圖/截取自 Newsteam

在此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是一名來自英國牛津的89歲奶奶——多麗絲·斯托格代爾(Doris Stogdale),她於1952年在馬來西亞購入了由奇異家電(General Electric)製造的冰箱,然後將她帶回英國,持續運作至今也有69年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