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小竅門!達人傳授秘技,一招教你「不用燒烤」就能在戶外吃到「熱騰騰的熱狗」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野餐小竅門!達人傳授秘技,一招教你「不用燒烤」就能在戶外吃到「熱騰騰的熱狗」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名叫安德魯·拉姆齊(Andrew Ramsay)的男子在社交平台TikTok的個人賬號上分享了「如何在沒有燒烤的野餐中吃到熱騰騰的熱狗」,怎料一個簡單的生活小竅門居然吸引了39.5萬的觀看人次,讓網友不禁讚歎:「從來沒想過能這樣在戶外吃熱狗麵包!」

1111578

▲ 朋友吉爾(Jil)的媽媽從保溫瓶裡取出熱狗。(圖/截取自 Mirror

影片中可見現場的人把從一個裝滿熱水的保溫瓶裡撈出一根完美熟透的熱狗,然後夾在麵包中,簡單一招就能吃到熱狗麵包。目前還不清楚這些熱狗是不是事先煮熟再放進保溫瓶裡,但由於熱狗的平均烹煮時間大約需要五分鐘,如果有保溫性能很高的保溫瓶,或許還真的可以試看當場煮熟熱狗。

安德魯表示:「大家,活了34年的我以為什麼稀奇古怪的事都見過了,但今天在野餐時,吉爾的媽媽居然用這個秘技驚艷了我。現在人們只需要一個裝有熱水的保溫瓶,就可以在戶外吃到熱騰騰的熱狗。」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我之後肯定會試著這麼做」、「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想過可以這麼做」、「簡單又聰明的方法」。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