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傷害!失戀女子在迪士尼樂園主動撩「加斯頓」,慘遭一句「神回復」無情拒絕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二度傷害!失戀女子在迪士尼樂園主動撩「加斯頓」,慘遭一句「神回復」無情拒絕

迪士尼樂園總是給人一種歡樂的感覺,讓人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裡,暫時拋開了生活中的一切苦惱。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傷心欲絕的女子在分手後決定到迪士尼樂園轉換心情,沒想到卻慘被反派角色二度傷害,讓她哭笑不得。女子的好朋友將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觀看迪士尼的角色遊行時,這名失戀女子突發奇想,鼓起勇氣向經過面前的反派角色大喊:「加斯頓,我剛剛和男朋友分手了,你願意和我約會嗎?」此話一出,順利引起了加斯頓的注意,不過這名在《美女與野獸》中的飾演反派的帥氣男人本來就很自戀,也只想追求心目中最美麗的女人。由於迪士尼的扮演者從來都不會破壞角色設定,所以加斯頓傲慢地看了她一眼,然後一臉不屑地說:「對不起,我正在尋找城裡最美的女人。」

1111575

▲ 加斯頓毫不留情的諷刺這名心碎的女子並不是他眼裡最漂亮的女人。(圖/截取自 nots0swift/TikTok

1111577

▲ 可憐的女子瞬間心情大受打擊。(圖/截取自 nots0swift/TikTok

這段好笑又可悲的影片已累積了1350萬觀看人次,被逗樂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鼓勵這名不幸的女子:「第二次的心碎真的可以幫助你忘記第一次的心碎」、「你今天不應該去療傷的,最後竟然傷得更重」、「這個加斯頓也太入戲了」、「他說得太刻薄了」、「相信我,當你的男朋友和你分手時,他已經失去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