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晚上夢見小女孩給自己一串「紅色的項鍊」,睡醒去找:「竟然真的有」,影片曝光網友直呼太毛了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搬新家晚上夢見小女孩給自己一串「紅色的項鍊」,睡醒去找:「竟然真的有」,影片曝光網友直呼太毛了

買房子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之一,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買到的房子是間凶宅,日前國外一名女網友和未婚夫卻在搬進新家後的第一個晚上才驚覺,自己似乎住進凶宅,便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了自己所遇到的怪事。

1111507

 

▲吉娜分享了搬到新家後遇到的靈異事件。(圖/翻攝TikTok/Gina Soave)

這名女網友名叫吉娜(Gina Soave),她在同名TikTok帳號分享了自己搬進新家後所遇到的靈異事件。吉娜表示,自己和未婚夫在去年(2020年)8月分購入這間房子,兩人直到簽署房產文書資料當天才得知,前屋主是在房子內去世的。對此,吉娜坦言 「雖然聽到的當下有被嚇到,但同時並沒感到過於害怕」,隨後兩人仍按照原定計劃搬進了新家,並盡量不去多想。沒想到,搬進新家的第一個晚上,就發生了令人難以解釋的怪事。

1111508

 

▲吉娜展示了夢中和小女孩站的家中走廊。(圖/翻攝TikTok/Gina Soave)

吉娜表示,自己當天晚上睡覺時就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她坐在公園的一張長椅上,並看著一對陌生的父女在遊樂設施上玩耍,小女孩隨即後走向坐在長椅上的她,並握緊她的雙手詢問「我可以給你看個東西嗎?」而小女孩的父親就在遠處緊盯著他們。吉娜表示,夢中的她愣了許久才答應小女孩,就在她回答 「好」的瞬間,吉娜和小女孩立即回到新家的走廊上,並面對著衣櫥的方向。

 1111510

 

▲吉娜在夢中目睹小女孩二話不說打開衣櫥(圖/翻攝TikTok/Gina Soave)

吉娜在影片中解釋 「這是我們搬進這間房子的第一個晚上,所以整間房除了我和未婚夫的手機、充電器和我們的床以外,真的什麼都沒有。」結果當夢中的小女孩打開原應空無一物的衣櫥門時,竟在架子上看到一串「紅色的念珠項鍊」。

1111509

 

▲小女孩給吉娜留下的紅色年輪(圖/翻攝TikTok/Gina Soave)

當她早上睡醒時,夢境的場景還歷歷在目,於是她便立即打開衣櫥查看,沒想到竟真的看到在夢中見到的同款念珠項鍊,就放在同一個位置上。這讓她嚇壞直言,「我剛搬進來時,確認了衣櫃裡什麼都沒有,真的什麼都沒有。」直到今天,吉娜還是保留著這串念珠,並原封不動地放在原位。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勸吉娜和未婚夫趕快搬家,「快跑!趕快逃出那間房子,有念珠就表示有惡魔曾經在那裡」、 「第一個晚上就夢到這個,這並不是什麼好預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小女孩會給她那串念珠是為了保護她 「如果是我我也會留下來,感覺小女孩在試圖保護你」 、「感覺是小女孩準備歡迎禮物,相信她會保護你家園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