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對中200萬!高雄男開心發文,網友佩服:「能做到這樣也很厲害!」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發票對中200萬!高雄男開心發文,網友佩服:「能做到這樣也很厲害!」

每隔兩個月對發票是不少台灣民眾的樂趣,盼望著哪一天幸運女神降臨能中大獎。日前就有一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對獎時驚見自己中了特別獎,可獲得200萬元的獎金,但在仔細一看,雖然手中的發票號碼確實和5、6月統一發票特別獎獎號一模一樣,但實際上根本沒有中獎,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1111505

 

▲網友發現自己竟對中了200萬?!(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附照表示,「各位對發票了嗎?我好像中了200萬!」而他所附發票照片,號碼PB-37385202,確實與5、6月期統一發票特別獎獎號相同。不過原本想送上祝福的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張發票是去年(民國109年)5月10日的消費發票,所以根本沒辦法兌獎。

 

該貼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原PO, 「發票不是對完馬上丟嗎 你能留一年」、「也是不容易一年以後竟然中了,裱起來傳家。」 、「你拿明朝的劍,來斬清朝的官」、「看在你鋪了一年的梗,只能給讚了」、「恭喜你中來自過去的發票」、「我知道您現在應該在捶心肝罵贛」、「媽的,差點叫你乾爹了」、「哇靠,你超前佈署了耶」、「恭喜,此組號碼遲到1年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0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