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夏令營,帶領青年開啟職場「夢想任意門」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勞動部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夏令營,帶領青年開啟職場「夢想任意門」

勞動部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舉辦夏令營

帶領青年開啟職場「夢想任意門」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outh Salon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YS),為培養18-29歲青年就業即戰力,舉辦第三屆「關鍵15天‧職達未來路-夢想任意門」青年職涯夏令營,今(2)日開訓儀式計有33位青年參加,為探索自我並發掘個人優勢,充實前進職場必備的軟實力。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指出,在嚴峻疫情的衝擊下,青年求職面臨更大的挑戰,根據《遠見》雜誌調查,企業主對社會新鮮人最重視的前2項特質是「主動積極態度及企圖心」與「學習力與適應力」,顯示企業需求的人才除了專業素養,更重視學習成長的潛力與適應職場的軟實力。本次營隊規劃課程以「養成職場適應力」為核心,安排專業師資帶領青年透過實際操作、交流分享認識職場環境並提升適應力。

今年YS青年職涯夏令營以《夢想任意門》為主題,透過介紹「共享經濟」、「數位科技」、「行銷通路」、「觀光旅宿」等四大產業的現況,讓學員了解四大產業的發展趨勢,同時,也邀請職場達人現身開講,讓青年認識各行業的甘苦談,並透過參訪Acer集團、美侖商旅、宏林跨媒體整合行銷、瑞光創新育成中心等知名企業,了解企業用人準則、薪酬與工作環境,在本次營隊結訓後,還有爭取進入企業實地見習的機會。

參加營隊的王同學說:「期許自己學到更多職場所需的軟、硬實力,提前為職涯作好準備。」陳同學分享:「因為疫情求職難度增高,希望透過YS青年職涯夏令營安排的企業見習提前適應職場生活。」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除了本次暑期營隊活動外,每月定期舉辦職涯講座、企業參訪與工作坊等免費課程,詳情請上「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https://ys.wda.gov.tw)官網及FB粉絲頁查詢,YS陪你一起「在這裡,找未來」!

111149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