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抱怨同事效仿網紅用擦屁巾,辦公室瀰漫屎味,網友:隔著螢幕都聞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他抱怨同事效仿網紅用擦屁巾,辦公室瀰漫屎味,網友:隔著螢幕都聞到

1111485

▲網紅NanaQ被網友質疑造假。(圖/翻攝Instagram/NanaQ)

YouTuber「NanaQ」因主張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而爆紅,在影片中介紹自己日常生活過著極簡生活方式,其中包括不使用化妝品、用清水洗澡、使用布衛生棉、大便不用衛生紙等, 「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 」影片爆紅後就被不少眼尖的網友打臉,從影片中抓出她「造假」的嫌疑。就有網友透露,先前有位女同事仿效NanaQ使用擦屁布,導致整間辦公室都瀰漫發酵的惡臭味,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1111484

▲網友在NanaQ底下留言抱怨同事效仿對方的行為。(圖/翻攝自Dcard) 

YouTuber NanaQ曾拍片分享,自己會在藥妝店購買小方巾來取代衛生紙,1條僅25元,並將其剪裁成4等份,尿尿時會直接乾擦,上大號時則沾水濕擦。接著,就有一名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女同事因為NanaQ的推薦,也跟著使用擦屁布,且在公司使用完後還直接放進包包,打開包包就會臭氣熏天,對方還表示自己要帶回家才洗,還網友無奈直呼「中午吃飯,辦公室瀰漫著發酵的屎味和腥騷尿味」,並強調 「這是真實事件,我沒開玩笑,真的有人會去模仿,買布來試擦。」

1111482

▲NanaQ透過影片分享自己上廁所不用衛生紙並以方巾取代擦拭。(圖/翻攝Youtube/NanaQ)

對此,就有網友將該則留言截圖並轉發到論壇 「Dcard」上,並以 「NanaQ錯誤示範的影響」為題發文,並表示 「我要是有小孩然後看到她影片,就學她開始當屁巾男跟屁巾女,結果被同桌小孩嫌說身上有屎味我一定會瘋掉,各位有小孩的家長們趕快阻止那些沒有分辨是非能力的孩子們,不要讓他們看到這種錯誤觀念」。

 

原PO認為,他並不在乎NanaQ極簡生活是不是真的,尊重每個人生活方式都不同,都是個人的選擇,但要是影片的內容進一步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就會很在意了,並直呼「但我真的不想因為他聞到我同學的屎味」。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好像聞到了那股味道」、「聽她描述的擦屁布,沒有一丁點在使用上是合理的」、 「不過真的去模仿的也是智商堪慮」、「擦屁布重複使用真的不會不乾淨嗎」、「擦屁布感覺擦肛門又擦下體會超級大感染耶」、 「要環保最直接的方式是直接用水清洗,用布還必須找袋子裝,然後用洗潔精和水清洗,浪費更多資源誒,根本沒必要 」。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