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透明球衣!英國球員身穿「透視裝」籌款做慈善,呼籲民眾重視「前列腺癌」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球首款透明球衣!英國球員身穿「透視裝」籌款做慈善,呼籲民眾重視「前列腺癌」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支位於英國約克郡的業餘足球隊——貝代爾亞足聯(Bedale AFC)推出了全球首款「透明球衣」,目的是為了呼籲男性們重視前列腺癌,並且協助當地的前列腺患者募款。

1111452

▲ 球員們穿著透明球衣。(圖/截取自 Glen Minikin

這件透明球衣上印著四個明顯的白色大箭頭,指向男性的前列腺位置,還寫著一句:「別忘了檢查」。據悉,每賣出一件透明球衣就能為慈善機構募捐5英鎊(約195新台幣)。目前為止,球隊已經成功籌集了20萬英鎊(約780萬新台幣),而他們的最終目標是25萬英鎊(約970萬新台幣),相信很快就能達到目標了。

1111451

▲ 當年球員們穿上由香腸製造商——赫克(HECK)公司所贊助的「香腸球衣」。(圖/截取自 North News & Pictures Ltd


球隊主席——馬丁·庫姆斯(Martyn Coombs)表示:「我們希望男人們能夠重視前列腺的問題,並且勇敢地去做身體檢查。2017年,球員們穿著一套以香腸為主題的球衣拍照,以表示對贊助商的感謝,而大膽創新的球衣設計讓他們登上了新聞頭條。隨後,球迷們也紛紛要求購買這件球衣,所以我們才決定出售這系列的獨特球衣,並將每件所得的5英鎊(約195新台幣)利潤捐贈給慈善機構。今年,我們會把募款捐贈給一家前列腺癌慈善機構。」

1111450

▲ 除了香腸球衣,這支別出心裁的球隊也曾推出以馬鈴薯泥、熱狗和奶酪刨絲器作為主題的球衣。(圖/截取自 Glen Minikin

男人們經常因為怕尷尬、害羞或固執,而不願意到醫院去做身體檢查。因此,球隊希望能用行動來提高人們對各種癌症的意識,並鼓勵人們通過定期檢查來預防疾病。一件看似無厘頭的球衣背後,居然隱藏著引人深思的動機,是否讓你意想不到呢?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