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一樣的跳馬動作,日本選手「一腳出界」得金牌,小粉紅抓狂!灌爆他IG狂罵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一模一樣的跳馬動作,日本選手「一腳出界」得金牌,小粉紅抓狂!灌爆他IG狂罵

東京奧運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結束的體操男子個人全能決賽,日本選手橋本大輝以總成績88.465分奪得金牌,中國選手肖若騰拿下銀牌,不過卻引起中國網民不滿,認為裁評分有失偏頗,竟製大量製作攻擊圖卡,灌爆橋本大輝的IG。

1111414

▲橋本大輝奪得金牌。(圖/翻攝新華社)

日本選手橋本大輝在全能項目中,以總分88.465奪得金牌,幫助日本隊實現了該項目的奧運會三連冠,而中國選手肖若騰則以總分88.065的些微差距獲得銀牌,隨即引發中國網辱罵聲浪,紛紛在微博發文質疑橋本在跳馬、吊環項目中明明均出現明顯失誤,卻能後來居上,逆轉一路領先的肖若騰奪冠。

 

其中最引發爭議的是跳馬項目中一模一樣的跳馬動作,中國選手肖若騰在沒有任何失誤的情況下拿到14.900分,而 橋本大輝落地時明顯 「一腳出界」,卻同樣能獲得14.700高分。

1111410

▲中國網友不滿橋本大輝跳馬一腳出界卻能獲得14.7高分。(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排名結果一出,不少中國網友對橋本大輝本人做出人身攻擊,並以橋本比賽照片為底圖,寫上「日本國辱」、「本國之恥」、「臉我不要了」等字眼,標記對方,灌爆他的IG賬號。

1111412

▲中國網友不滿製作大量辱罵圖卡,灌爆橋本大輝IG。(圖/翻攝Instagram/橋本大輝)

橋本大輝和肖若騰以總分0.4的差距排名金銀外;俄羅斯好手納戈爾內(Nikita Nagornyy)也以總分88.031得銅牌;而台灣選手唐嘉鴻則以總分84.798,排名第7;李智凱以總分80.699,排名第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