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寶藏!美國男子翻修後院,驚喜挖出「160顆保齡球」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意想不到的寶藏!美國男子翻修後院,驚喜挖出「160顆保齡球」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密歇根州的33歲男子——大衛·奧爾森(David Olson)心血來潮給自家後院進行大翻修時,驚訝地發現沙子裡竟埋藏著保齡球,而且越挖越多,最後共挖出了多達160顆歷史悠久的保齡球。

大衛於2021年7月1日獨自在後院裡拆除台階,無意間看到沙中出現了一個黑色球體。一開始他並不以為意,但隨著他越挖越深,才驚覺沙子裡都是保齡球。大衛表示:「我感覺自己像一名古生物學家,這個發現讓我震驚不已,一些保齡球看起來甚至像是來自外星的蛋。」

1111237

▲ 深埋在沙子底下的保齡球。(圖/截取自 Facebook/Mirror

1111239

▲ 大衛與保齡球合照。(圖/截取自 Facebook/Mirror

大衛表示,他為此感到有點開心,因為比起要處理沙子,這些保齡球顯得更加容易處理,只要稍微滾動就能把所有保齡球暫時擱在一邊,翻修工作瞬間變得比較輕鬆。大衛先是在網絡上分享了他最初發現的50顆保齡球,隨後越深入挖掘就出現更多的保齡球,目前已挖出了總共160顆。大衛興奮表示,他相信地下還有更多保齡球尚未「出土」。

1111238

▲ 出土的保齡球。(圖/截取自 Facebook/Mirror

作為三個孩子的父親,大衛擔心這些埋藏在地下的保齡球會產生有害物質,因此立刻聯繫了生產這批球的布倫瑞克保齡球製造商(Brunswick Bowling Products)。製造商證實這些球是製造於1950年代,並通知大衛能放心地將這些球處理掉。

一家保齡球廠的前員工表示,以前的建築工人經常會拿報廢的保齡球來代替沙子,沒想到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大衛的身上。大衛把其中8顆保齡球捐給附近的教堂,並且計劃使用剩下的保齡球做成花園裡的裝飾雕塑。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