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空出現「神祕三角黑色UFO」,影片曝光!網友嚇傻:「輪廓好清楚」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上海天空出現「神祕三角黑色UFO」,影片曝光!網友嚇傻:「輪廓好清楚」

美國國防部近來才鬆口承認UFO的存在,中國上海當地天空就出現了 「神秘黑色三角形」,當地不少民眾都有看到這等景象,並在網路上瘋傳影片,網友都在討論這個不明黑色物體的真實身份,大部分人覺得這極有可能就是UFO,但也有人認為很有可能是投影技術所造成的景象。

1110927

▲上海空中出現「神秘三角黑色UFO」,引發熱議。(圖/翻攝抖音/37℃)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6月21日的上海外灘當時天色昏暗、烏雲密布,陸續有民眾發現,空中出現一個「神祕的黑色三角形」,並停在高空中一動也不動,雖然這個不明物體被層層雲層遮蓋著,但透過光線還是能依稀看到躲藏在雲層後的身影,詭異的景象引起不少民眾抬頭觀看,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和眾人分享。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發表個人見解「感覺這次是真的,被大批人看到拍到」、「跟0幾年國外公佈的倒三角飛行物一樣 」、「個人覺得不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反光的可能性,投影的可能性更大,或者說海市蜃樓。」、「應該是投影」、「天空很多雲,投影不可能一直保持著完整形態,應該是有個物體」。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