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海裡尿尿」慘遭鯊魚斷手斷腳!醉友見「海水被染紅」崩潰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走進「海裡尿尿」慘遭鯊魚斷手斷腳!醉友見「海水被染紅」崩潰

海邊是夏天避暑的好去處,然而到海邊遊玩一定要時刻注意安全,千萬不要因一時的疏忽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巴西日前傳出一起駭人的鯊魚襲擊命案,一名男子和朋友到海邊遊玩時,因一時尿急跑到海中尿尿,不料卻慘遭鯊魚襲擊,當眾人將他拖上岸時,男子的四肢已被咬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1110920

▲馬塞洛·羅查·桑托斯因慘遭鯊魚襲擊身亡。(圖/翻攝新聞/DailyStar)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Star報導,巴西本月10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51歲的男子馬塞洛·羅查·桑托斯 (Marcelo Rocha Santos)當天和幾名友前往位於熱博阿陶( Jaboatao dos Guararapes)的皮戴德海灘(Piedade Beach)遊玩,一群人開心地小酌幾杯。

 

由於海灘附近沒有公廁,大約下午兩點左右,尿急的馬塞洛便和朋友阿德米爾·塞巴斯蒂昂 (Glazier Ademir Sebastiao)一起下水解放,當時天氣轉陰、海面波濤洶湧。 

 1110921

▲被拖上岸的馬塞洛右手被咬掉一截,大腿處也有被啃的痕跡,緊急就醫仍宣告不治。(圖/翻攝新聞/DailyStar)

沒想到兩人在小解期間,竟惹來鯊魚襲擊,一隻鯊魚狠狠地咬住馬塞洛不放導致他不斷掙扎反抗,遠在沙灘上的朋友們驚覺海水被鮮血染紅才驚覺事態不對,立即合力將馬塞洛拖上岸,然而當時他的右手已經缺了一截,大腿處也被咬掉一大塊肉,眾人緊急將他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1110919

 

▲該海域經常發生鯊魚襲擊人類的事件。(示意圖/Canva)

案發現場是眾所周知的鯊魚襲擊熱點,此前就曾發生過十幾次鯊魚襲擊,由於缺乏珊瑚礁的保護,因此每年的這個時候,當雨水將海面變得混濁,鯊魚襲擊人類的事件就較常發生。報導稱,儘管有各種標誌警告人們不要下水,但當值的救生員因見海水僅沒到兩人腰部,便沒立即提醒兩人離開海裡,沒想到最終卻發生此等憾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