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到你!砂石車屢次非法闖入私人土地倒廢棄物,慘遭怪手前後夾攻:「看你這次往哪逃」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逮到你!砂石車屢次非法闖入私人土地倒廢棄物,慘遭怪手前後夾攻:「看你這次往哪逃」

為了打擊非法行為,只好採取強硬手段!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由於一輛砂石車幾乎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闖入一片私人土地並大肆傾倒廢棄物,忍無可忍的65歲農民——史蒂夫·瓊斯(Steve Jones)決定與兩名兒子——特雷弗(Trevor)和喬賽亞(Josiah)出動怪手車,前後夾攻這些無恥的非法入侵者。

1110866

▲ 非法入侵的砂石車。(圖/截取自 Trevor Jones/SWNS

這起糾紛發生在英國肯特郡查塔姆附近的藍貝爾山(Blue Bell Hill)樹林裡。這輛砂石車每天都會準時在上午9點45分前來,這天,蓄謀已久的史蒂夫準備駕駛怪手車圍堵砂石車,還使用對講機與兒子們協調,打算狠狠地地教訓入侵者一頓。

1110865

▲ 被困著的砂石車動彈不得。(圖/截取自 Trevor Jones/SWNS

當時,慘遭夾攻的兩名砂石車司機被迫棄車而逃,其中一人先是逃離現場,另一人則被農民的兒子用車子給堵著去路。深感不滿的砂石車司機向他們提出抗議,威脅要衝破路障,並試圖爬上懸崖逃跑。

雖然兩名非法入侵者都順利在警方趕來之前落荒而逃,但他們遺留在現場的砂石車已被警方扣押,而警方目前仍然在積極調查這起案件中。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