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的創新料理!「士力架巧克力+醃黃瓜」,你有勇氣嘗試嗎?

記者: 陳彩梅
料理食譜 | | 觀看數:0
腦洞大開的創新料理!「士力架巧克力+醃黃瓜」,你有勇氣嘗試嗎?

人們常說料理是一門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藝術,但每個人對藝術的定義不盡相同。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稱為「威廉工藝」(William Craft)的TikTok用戶在個人賬號上分享了一段大膽創新料理的影片,瞬間引起網民熱議。

1110810

▲ 只需要兩個食材就能完成一道新料理——「士力架醃黃瓜」(Snickles)。(圖/截取自 Williamcraft09/TikTok

只見威廉將醃黃瓜切成兩半,再用湯匙刮掉種子以騰出空間,然後塞進一條士力架巧克力(Snickers)。威廉建議大家盡量選用大條的醃黃瓜,以確保士力架能夠完整地被塞進醃黃瓜裡。
做法相當簡單粗暴,成品看起來就像另類的潛艇堡。

威廉大口試吃後表示,味道其實沒有他想象中的那麼糟糕,如果滿分10分,他會給這個士力架醃黃瓜評價5分。

1110812

▲ 不過,從網友們的留言來看,似乎沒有多少人願意嘗試。(圖/截取自 Williamcraft09/TikTok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完全沒有想要嘗試的衝動」、「油炸的話感覺會更好吃」、「我不想用食物來傷害自己」、「吃完確定不會瀉肚子嗎」、「看起來真的不糟,可是也不太好」。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