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裡的雪景!英國男子在山上發現奇幻「冰雪隧道」,大自然奇觀令人歎為觀止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夏天裡的雪景!英國男子在山上發現奇幻「冰雪隧道」,大自然奇觀令人歎為觀止

英國正值炎炎夏日,部分地區甚至達到超過28攝氏度的高溫,因此許多人都抓緊機會到海邊曬日光浴。

然而,根據國外媒體Metro的報導,一名來自泰恩賽德北部惠特利灣的62歲男子——保羅·卡爾(Paul Carr)卻在切維奧特山上(Cheviot Hills)散步時,意外發現了一條罕見的天然冰雪隧道,壯麗景觀令人歎為觀止。

1110797

▲ 這座山位於英國和蘇格蘭邊境。圖/截取自 Paul Carr/SWNS

1110798

▲ 保羅站在1.52公尺深的隧道裡。(圖/截取自 Paul Carr/SWNS


保羅表示:「當時,我和同行的朋友們沿著從山頂上流下來的小溪往上走。我們先是發現了一堆積雪,走近一看才驚覺是一條冰雪隧道。」據推測,英國的連日高溫導致山頂上的積雪大量融化,漸漸形成了一條小溪,並且沖走了隧道裡的積雪。但由於陽光無法照射到隧道內,因此隧道頂部的積雪沒有融化,才會留下這個令人驚歎的雪景。

1110799
▲ 難得一見的景觀。
(圖/截取自 Paul Carr/SWNS

保羅開玩笑表示,自己大概是唯一一個在這個夏天裡行走在冰雪隧道裡的人了。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9: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