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老人家中堆滿垃圾熏走鄰居,警察2天清出5車垃圾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拾荒老人家中堆滿垃圾熏走鄰居,警察2天清出5車垃圾

長期經濟不景加上求職困難 ,部分的人因被迫無奈以拾荒為生,然而也有一部分的人特別是退休的老人,並沒有經濟壓力,但以拾荒為愛好,習慣在家中囤積各式各樣的「珍寶」。殊不知,他恩這些 「珍寶」對他人而言卻是一種困擾。

近日,中國吉林汪清當地派出所民警在走訪社區時得知,因為一位拾荒老人家中堆滿垃圾,導致整個樓道臭氣熏天,附近的鄰居難以忍受每天都要和惡臭味相伴,最終選擇搬離。

1110755

▲警方得到通報後,和衛生部上門清理垃圾。(圖/翻攝抖音/小魚視頻)

當地員警得知此事後,立即和當地衛生部門合作,上門幫助老人清理垃圾,結果勞師動眾費了2天的時間,清理出整整5車的垃圾。

1110754

▲警員花了兩天的時間清理出5車的垃圾。(圖/翻攝抖音/小魚視頻)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蟑螂那不得開導航才能進去」、 「天啦!這也不可思議了,晚上在家待著、睡覺什麼的」、「可惜了這麼漂亮的房子」、「囤積癖,需要心理介入」、「鄰居們真倒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挺慘的」、「我老婆的外婆也是,家裡堆的走都走不進,我去扔了一部分,回頭又撿回來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拾荒老人家中堆滿垃圾熏走鄰居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0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