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助攻!男子熟練動作將妻子「摀嘴拖走」,以免破壞「別人的求婚驚喜」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神助攻!男子熟練動作將妻子「摀嘴拖走」,以免破壞「別人的求婚驚喜」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女子——艾琳娜·瑪尼(Aleena Marnee)在社交賬號上分享了一個有趣的求婚影片,短時間內竟累積了2500萬個瀏覽人次。

只見一名男子正在幫三名女子拍照,準新娘就站在中間,而表妹站在最右邊的位置。緊張的準新郎則是在她們的身後單膝下跪,手裡拿著戒指,等待準新娘轉過身來。影片上的字幕寫著:「表妹並不知道我們暗中計劃了求婚驚喜,因為我們相信她是『多餘的』。為了確保這個浪漫的時刻不會被破壞,她的老公肩負了一個重要任務……」

拍完照的那一刻,一直靜悄悄站在一旁的表妹夫就立即衝上前去摀住妻子的嘴巴,然後強行把她拖到鏡頭外。在場的所有人都表示:「比我們預期的反應好太多了!」


1110609

▲ 驚訝的準新娘。(圖/截取自 Aleenamarnee/TikTok

1110610

▲ 超驚訝的表妹。(圖/截取自 Aleenamarnee/TikTok

在場的所有人早就知道了這個秘密求婚,除了準新娘被蒙在鼓裡之外,家人也對表妹守口如瓶,避免情緒激動的她不小心破壞了求婚計劃。

網友們笑稱:「為什麼我有一種感覺,這個超熟練的動作看起來不是第一次」、「難道他是秘密特工」、「還帶著專業墨鏡登場」、「直接將老婆帶出鏡頭之外」、「多虧他的神助攻,順利清除閒雜人等」、「表妹的表情驚訝到我以為是她被求婚」、「表妹也太搶戲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0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