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義大利麵洋芋片」!4個簡單步驟做出「爆紅零食」,保證好吃到停不下來

記者: 陳彩梅
料理食譜 | | 觀看數:0
自製「義大利麵洋芋片」!4個簡單步驟做出「爆紅零食」,保證好吃到停不下來

想必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早前風靡全球的「烤菲達起司義大利麵」(Baked Feta Pasta)和「400次咖啡」(Dalgona Coffee),那麼最近社交平台TikTok又在紅什麼呢?

根據Metro的報導,一名自稱「感覺良好的美食家」(Feel Good Foodie)的美國女子在個人賬號上分享了如何在家輕鬆做出酥脆爽口的「意大利麵洋芋片」,沒想到該影片目前已累積了2300萬個瀏覽人次,成為了最新的爆紅食譜。

所需材料:

1. 義大利麵
2. 橄欖油
3. 任何你喜歡的調料

為了做出酥脆的口感,女子建議盡量選擇使用長度較短的義大利麵,像是筆管麵(Penne)或蝴蝶麵(Farfalle)最為理想。而影片中所使用的調料包括了帕瑪森乾酪(Parmesan)、辣椒粉(Paprika)、大蒜、辣椒、和鹽巴。

料理步驟:


▼ 1)先根據包裝說明將義大利麵煮熟。
1110603

(圖/截取自 Feelgoodfoodie/TikTok

▼ 2)把義大利麵瀝乾後,加入少許的油和你所選擇的調料,再攪拌均勻。
1110602

(圖/截取自 Feelgoodfoodie/TikTok


▼ 3)把義大利麵放進溫度設置在180攝氏度的空氣炸鍋中,10分鐘後取出。如果用的是烤箱,則需要在200攝氏度中烘烤20分鐘左右。過程中可以適度搖晃和翻面,確保意大利麵表面都變成金黃色。
1110599

(圖/截取自 Feelgoodfoodie/TikTok


▼ 4)完成後,可以選擇蘸著醬料吃,或是直接享用。
1110601

(圖/截取自 Feelgoodfoodie/TikTok

1110598

▲ 賣相還不錯吧!(圖/截取自 Feelgoodfoodie/TikTok

這個新食譜不僅好玩又好吃,零廚藝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簡直太過癮了。趁著居家防疫期間,趕緊在家試一試吧!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23: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