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創「挖土機」炒菜法,翻炒爆香樣樣精通,網驚呆:「絕對的硬菜」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自創「挖土機」炒菜法,翻炒爆香樣樣精通,網驚呆:「絕對的硬菜」

日前,中國網路流傳一段男子在戶外用挖土機「炒菜」的影片,由於其技術極其嫻熟,一上傳就引發網友熱議。

1110572

▲男子將挖土機的鏟子當成炒菜用的鍋子。(圖/翻攝抖音/斌誠挖掘機駕校盼姐 )

近日,中國山東省淄博市發生了一幕令網友嘖嘖稱奇的畫面。一男子在戶外時,靈機一動利用「挖土機」的鏟子炒菜,只見他將磚頭井然有序地在鏟子底下圍成一個臨時灶台,接著再用幾根樹枝起火,燃起熊熊烈火後,便將準備好的食材和調味料倒進「鏟子」快炒,期間他還大秀高超的顛勺絕技,過沒多久看著芳香四溢的美味佳餚就出爐了。

 

1110573

▼男子使出絕招,操作挖土機並前後晃動「鏟子」來示意炒菜。(圖/翻攝抖音/斌誠挖掘機駕校盼姐 )

1110574

網友紛紛留言,「這個炒鍋有點貴」、「到底是挖掘機專業還是廚師專業」、「 顛鍋是認真的嗎 」、「學挖掘機技術贈送廚師畢業證 」、「雞表示這輩子都沒想到我會這樣被炒了 」、「不用刷鍋洗碗了」、「好是好,就是費材火啊 」。

但也有不少網友擔心食安問題「挖掘機洗了嗎」、「一想到這鏟子挖過化糞池……」、「挖機鏟斗屬於高錳鋼重金屬超標,用來炒菜…」、「這個挖斗的材質不是食品級啊」、「挖斗什麼都可能挖過,雖然加熱了也不安全,另外從愛護設備的角度,直接用火燒挖斗會造成挖斗和挖齒退火,降低使用壽命得不償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自創「挖土機」炒菜法,翻炒爆香樣樣精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