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拿此物給老爸大腿「蓋印章」,差點跟「祖先團圓」,網笑:滿滿的回憶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兒時拿此物給老爸大腿「蓋印章」,差點跟「祖先團圓」,網笑:滿滿的回憶

隨著時代的演變,汽車的內裝配備也有了很大的變化。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了一張現在的小朋友根本就不知道的車上 「印章」,並分享了他童年回憶 ,搞笑又真實的內容立即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直呼「滿滿的回憶」。

1110570

▲網友分享了「點菸器」的照片。(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 「點菸器」的照片,並表示「現在的小朋友根本不知道,車上的這個印章」,隨後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兒時回憶 「以前爸爸車上就有一個,我拿起來蓋在爸爸的大腿上,差點就被打到跟祖先團圓了。」

 

這一分享立刻勾起眾人的回憶,紛紛留言分享「朋友問我手背上圓形的疤這麼工整,怎麼弄的」、「我想起了我還沒有消失的腳上疤痕 」、「我是用拇指壓下去,然後就瞬間看到我過往的爺爺」、「人體痛覺感知器」。

 

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個是蓋眼睛的,然後進化為寫輪眼,召喚9尾」、「乖寶寶印章,永遠的烙印」、「這個是趕走瞌睡蟲神器,開到快睡著時就按一下就搞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0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