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YS舉辦線上工作坊,助青年了解日商文化與求職技巧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勞動部YS舉辦線上工作坊,助青年了解日商文化與求職技巧

勞動部YS舉辦線上工作坊

助青年了解日商文化與求職技巧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Youth Salon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以下簡稱YS) 於7月16日舉辦「YS線上工作坊」活動,邀請到「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曾安立區經理分享「日商求職與職場文化」專題,吸引了眾多青年報名參加,講師透過線上講座與互動問答的形式,助大家居家防疫也能持續了解產業新知,讓職涯發展不因疫情而間斷。

曾安立講師不僅提及自身的職涯過程,也分享了日商公司的職場文化與產業脈動,此次透過實際範例向青年介紹「日文履歷」的撰寫方法和技巧,指導青年應如何修改自己的履歷,以提升取得面試的機會。此外,他更鼓勵大家:「別因阻礙而退志,生活雖受疫情影響而被迫改變,但換個角度想,這也是突破自己框架的好機會。」

YS羅小冬主任表示:「有許多青年以進入日商公司為目標,但卻鮮少有相關的資訊可以參考與學習,YS希望透過此次線上活動替大家解惑,不僅可以學習日商職場的禮儀與文化,更可以直接向前輩請益討教,助青年職場求職不卡卡。」

YS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上網搜尋「北分署YS」進入官網查詢,或上FB搜尋「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詳見最新活動資訊,也可電洽(02)-2977-0755詢問相關內容。

1110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09: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