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在哪!」手機不接熊貓外送員「放大招」網笑翻:「沒臉下樓拿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林小姐在哪!」手機不接熊貓外送員「放大招」網笑翻:「沒臉下樓拿了」

外送員送餐,最怕抵達送餐地點後,客人卻遲遲不現身領取餐點的狀況!但桃園一名外送員就想出奇招,直接拿出大聲公,在大樓門前「高歌」,直接呼喊點餐民眾的全名,好讓對方能盡快下來領餐,爆笑的畫面,全被一旁的店家記錄下來,讓許多人都笑翻了。

1110304

▲熊貓外送員在大樓門口拿著大聲公放聲高唱請客人下來領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段外送員高歌呼喚客人下樓領餐的影片。從影片可以看到,外送員正在大樓門口拿著大聲公放聲高唱「聯繫妳的人是我,妳外送已經到囉,在我聯繫妳的時候,妳就趕快來拿餐。」外送員逗趣的聯繫客人方式,引起了一旁的店家注意,並拍了下來。據影片拍攝者透露,這位外送員在下面唱了快10分鐘,才終於等到人下來領取餐點。

 

影片一出,立即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讚歎 「上有奧客,下有對策」、「我以為師公出來兼差了」、「竟然自備大聲公,太專業了」、「還以為在送餐順便告白服務」、「創意無極限」、「會不會越喊越不敢下去拿」、「超討厭訂餐的了 不接電話,還是聯絡不到的,體諒一下送東西的人,他們也是很辛苦,也是賺辛苦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