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辦公室》不好笑!男子在地毯底留下一條「導火線」,只為在30年後引發「網絡大戰」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美劇《辦公室》不好笑!男子在地毯底留下一條「導火線」,只為在30年後引發「網絡大戰」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男子在裝修房子時,突發奇想在木地板上噴上一條「厚顏無恥」的留言,並計劃在30年後搬離這間房子,好讓下一位入住的人發現這條「導火線」,繼而引發一場網絡大戰。

1110239

▲ 這名男子在地板上清楚寫著:「美劇《辦公室》(The Office)一點也不好笑。」(圖/截取自 katkamalani/TikTok

為了保持神秘,男子決定在噴漆的地板上鋪上地毯,然後開玩笑表示:「很期待30年後有人發現我的留言,然後激怒他們!」

1110234

▲ 男子還留下了2021年7月7日的加密貨幣價格。(圖/截取自 katkamalani/TikTok

不過,男子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了這段影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沒錯,大家都認為《公園與游憩》(Parks and Rec)更有趣」、「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你怎麼可以因為一部爛劇而傷害了無辜的地板」、「你這樣對地板太不尊重了」、「終於有人勇於表達了我內心的想法」、「如果你是說《六人行》(Friends)不好看,我相信這場大戰會更加激烈」。

男子強調,其實他非常喜歡美劇《辦公室》,純粹是為了好玩才這麼寫的,沒想到卻引來了許多網友們表示認同,實在是太有趣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2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