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戀情詐騙誆:「準備回台買房」!她推「2棟台式房子」給對方,網友笑翻狂讚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異國戀情詐騙誆:「準備回台買房」!她推「2棟台式房子」給對方,網友笑翻狂讚

如果收到詐騙簡訊,你會如何回應呢?有些人會直接封鎖不予理會,而有些人則會選擇反整對方。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接到異國戀詐騙簡訊,聰明的她不僅沒有上當,甚至還一來一回地和對方對話,創意十足的回覆讓網友不禁笑翻狂讚。

1110162 

▲女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的異國戀詐騙簡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多張對話截圖,並表示近日收到一名自稱在葉門打擊恐怖份子的男子所傳來的異國戀簡訊。該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戰地」過得相當辛苦且一直活在恐懼當中,不知道恐怖份子何時會再次襲擊。女網友則貼心回應:「不要擔心太多,菩薩會保佑你的。」、「我正要去宮廟為你超渡。」

1110160

▲當對方提到要「回來」找房子後,原PO立即介紹了「台式的房子」給對方。(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男子也很有禮貌地向女網友表達謝意,並表示任務結束後想要來台灣買房,女網友則豪爽答應表示會去接他,並問道「台灣的房子都安頓好了嗎?也許我能幫你。」隨後女網友立即介紹了「台式的房子」,還給了對方兩個選擇,並指其中一間「環境比較清幽」。

1110161

 

▲原PO讓對方在兩棟「台式的房子」當中做選擇。(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這些所謂的 「台式的房子」實際上全都是「靈骨塔」。但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男子竟毫不思索地回答:「等我回來,我們一起去那裡看!」男子還挑了 「環境清幽的台式房子」,且表達了對女網友的「愛意與謝意」。

1110159

▲爆笑的對話內容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女網友將整段對話上傳後,不少網友直呼:「真的笑到最後!」、「笑的太用力都放屁了」、「妳要感激他讓妳居家防疫不無聊」、「他選的那一棟應該可以很好的幫他辦超渡」、「翻譯軟體很高級喔」;還有網友表示「你沒問他喜歡高樓層還是低樓層」、「那個靈骨塔你沒問他喜歡靠山還是面海的?」、「這房子真的挺適合異國戀情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